当前位置
首页 > 公司简介 > 企业简介
山东润丰肥业有限公司
2018-08-10 15:57:22

  山东润丰肥业有限公司,坐落于美丽的中国牡丹之乡----山东渮泽。公司研制、生产经营品种有:有机肥、生物菌肥、固体、膏体、液体、油状、奶状冲施肥;微量元素叶面肥、植物生长调节剂、肥料增效剂等,具有用量省,见效快,利用率高、增产效果显著等特点。

  润丰公司作为新型的农化企业,将以“情系三农,服务三农”的目标为己任,本着同全国各地代理商合作、诚信、平衡、共赢的发展原则,紧紧抓住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,立足农业科技,着眼未来。愿为中国绿色农业的发展作出努力。我们是润丰肥业,我们还年轻,我们在响应“大学生自主创业政策”的号召下向您走来。我们正走在创业的路上,在诸多方面仍需要您的指导和关注。在未来的发展中,润丰肥业将本着“诚信务实,合作共赢”的经营理念,为您提供一流的优质产品,为农民朋友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。在发展绿色农业的道路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。

山东润丰肥业工商营业执照

  润丰公司董事长及全体员工秉奉“诚实做人,诚恳做事,诚心交友”的信念,铸成了公司的“开拓新理念,研发新技术,创造新经济”的理念。公司聘请了多名国内著名的土壤肥料专家作为技术人员,对产品配方潜心研究,对生产设备精良装备,对生产过程缜密监控,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,所以润丰产品科技含量高,质量优良,肥效显著,倍受农户喜爱、代理商青睐。

  电话:0530-4431777

  手机:13954031444 17163398009

  邮箱:sdrffy@163.com

  网址:www.sdrffy.net

  邮编:274300

  地址:山东省菏泽市高老家经济开发区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下一篇:返回列表
联系方式

电话:0530-4431777

手机:13954031444

手机:17163398009

李总 13954088785

刘总 15288712988

卞总 :15092608556

卞总 :15729225825

邮箱:sdrffy@163.com

地址:山东省菏泽市高老家经济开发区